苍梧君_

生日小段子

虽然生日已经过了很久 但是总是想yy下他俩过生日嗷

之前写过的文有一段很适合他俩 改一改满足一下自己的小心思

zqsg山花girl ooc算我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白敬亭应该是没什么给别人拿蛋糕的经验,也不知道用手护一下蜡烛。只知道一味地慢慢蹭慢慢等。只要看着蜡烛有一丝丝要灭的迹象,便停下来等明火“喘匀”。 他嘴上从来没提要给魏大勋过生日,只一味地拿生日快乐这个梗来怼他。

可他还是记得。


魏大勋觉得没有白敬亭从没走过哪段路,是这样漫长又小心。

像是一步步踏过山川,踏过草地,踏过繁星闪烁,踏过月光泛泛。最终采了一朵雏菊,来见他。


白敬亭终于站定在他的面前。

轻声说了一句:“哥,生日快乐。”


魏大勋顾不上什么面子,冲到他面前,拿过白敬亭手里的叉子。大口大口地吃起了蛋糕,嘴里还混着点眼泪的苦咸。蛋糕很难吃,又油又腻,可是魏大勋不在乎。


他真的不在乎,能有这样一个人爱着自己,干嘛还要在意,他做的蛋糕是否合自己的口味。


白敬亭看他吃的辛苦,拿起袖子,随意地给魏大勋擦了擦眼泪。又擦了擦额头上的汗:“行了别哭了。丑死了。过生日又不是啥新鲜事。”说完话,又把魏大勋的脖子一揽,轻拍两下头,不让任何人看到魏大勋脆弱的样子,竭尽全力地维护着爱人的尊严。


魏大勋抬头,用通红的兔子眼顶着白敬亭。

“你说什么玩意?你才丑!你那嘴一天天巴巴的也不停。”


白敬亭轻笑了一下,没回应。“我们一直走到最后吧。”他把头搭在魏大勋肩膀上。像给小孩子抓背一样,轻轻地,从上到下抚摸魏大勋的脊梁骨。


“你说好的昂。一辈子。”


“行了别墨迹了。”


“我爱你。”魏大勋偏过头,亲吻了一下白敬亭的耳廓。还慢慢蹭了一下,最终张嘴,轻轻咬了下耳垂。他看着怀里的人耳朵变得通红。又坏心思地咬了一口。


“滚。”


白敬亭又张张嘴想说话,最终也只藏在了心里。

他觉得自己应该写一首歌,记录下他想对魏大勋说的情话:


想往后的日子,每天清晨可以看到不修边幅,炸成鸟窝的你。

可以赖赖唧唧地让你给我一个早安吻。然后一起起床。

你偷偷地用我的牙刷,我笑而不语,骂你混蛋。

之后两个人在清冽又惬意的路口告别。


互相想着对方,想着生命,努力地过完一天。


回到家,不需要刻意地搭话,也觉得空气安静而温柔。

看一会综艺,为烟火气爆笑。

最后相拥而眠。


去当一对相爱又平凡的人。


评论

热度(33)